·丞兔贩奶汀

谢谢支持,!让我们一起爱参肆趴,!

[皇权富贵]只躺在你怀里.

演唱会结束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,黄明昊,范丞丞,李权哲一起坐一辆车,可能因为一天的行程,两个人都累坏了,黄明昊更是,反正天黑黑的,别人也看不见,于是黄明昊就顺势躺进了范丞丞怀里。

 

 

黄明昊用软软的对范丞丞说:丞丞~我好累啊,我要躺在你怀里~,好不好嘛?

 

 

范丞丞见自家小孩难得这么主动,开心还来不及,可是他得高冷,表面不能表现出来,其实上内心是:啊啊啊啊啊,昊昊,我的昊昊好可爱啊,不行了。范丞丞,你得克制,回家再说。

 

 

你看吧,似乎一切都很美好,所以呢,你忘了吗一共三个人,总有一个单身的呢.!

 

 

李权哲忍不了,喊了一句:黄明昊,你起来,好好坐着,干嘛呢……

 

 

黄明昊先是做起来了一会,但是还是躺下了,因为他知道,丞丞会帮他的,自己安安心心躺着就好,果不其然。

 

范丞丞说:昊昊累了,就躺在我怀里呗,管你什么事。

 

 

李权哲:我我我我,哼╯^╰,狗粮……我太难了,你们够了啊,!

 

 

于是黄明昊就顺势一路躺在范丞丞怀里,当然,他会肯定不会乖乖躺着,.黄明昊是安分的人嘛?如果安安分分躺着就不是黄明昊了,!黄明昊虽然安安静静的躺着,却又借着天黑,在范丞丞身上乱蹭。

 

 

范丞丞终于忍不住了,凑到黄明昊耳边小声的说:我亲爱的昊昊啊,你在干嘛……

 

 

黄明昊说:丞丞不都感觉到了吗。

 

 

范丞丞咬着黄明昊耳朵说:回家再说,你可不想我在李权哲面前亲你吧

 

 

 

黄明昊这才想起了,还有李权哲,红着脸躲进范丞丞怀里。不在乱动了。

 

 

 

回到家,黄明昊立马又扑到范丞丞怀里,丞丞,哥哥,我们好久没..(懂就好,怕pb,)你不想昊昊嘛,?

 

范丞丞说:可爱的小猪,你想干嘛,等等哥哥嘛,然后就经历了晚上,一夜笙箫,一直在做,!!!

 

 

第二天,美好的早晨,也依旧是腰断的一天,黄明昊昨晚累坏了,还在睡眠中,因为范丞丞吃饱了,这一天都精神抖擞的,早就起来了,他看着自家小孩,摸摸他的头发,亲亲他的额头,自家小孩就是用来宠的。

 

 

范丞丞揉着黄明昊的脸:昊昊~昊昊~我的小猪~起床了哦。

 

范丞丞的声音很温柔,黄明昊听见让自己安心的声音便转过身抱住丞丞:啊~丞丞~我不要~我要睡觉觉。

 

 

自家小孩能怎么办范丞丞:好好好,我家昊昊累坏了吧,那你在睡一会,丞丞去做早餐。

 

黄明昊:不要~我要丞丞抱着睡觉,要和丞丞一起睡觉。

 

 

范丞丞看见自己小孩心想我的小孩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 

 

于是两人又抱在一起睡着了。直到朱正廷来敲门:起来了,昊昊,丞丞,快点。都中午了,我和坤坤一起准备了午饭,来我们房间吃吧。

 

 

于是黄明昊和范丞丞立马爬起来去洗漱。

 

 

两人穿好衣服,由于昨天晚上……黄明昊全程都是扶着腰且在范丞丞的搀扶下来到了正正坤坤家里。

 

 

朱正廷和蔡徐坤看见扶着腰的小昊自然明白,而范丞丞和黄明昊看见扶着腰的朱正廷,当然也明白。

朱正廷和黄明昊互相搀扶着:哎,都一样,都一样。

 

而蔡徐坤和范丞丞呢,可乐了,范丞丞:坤哥,你不错啊。

蔡徐坤:丞哥,你也不错啊。

说完两人还击了掌。完后就看见自家媳妇那黑脸🌚就像这样,就很突然.

黄明昊朱正廷:范丞丞!蔡徐坤!你完蛋了!

 

于是四个人打打闹闹的,多开心啊,生活依旧美好,而我也只躺你怀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