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丞兔贩奶汀

谢谢支持,!让我们一起爱参肆趴,!

[皇权富贵]我在.

解散那天

 

 

黄明昊画了很浓的妆,就是让自己不哭。范丞丞 当然明白他的小孩,可是他也当然不希望他的小孩憋着,更希望他在自己怀里释放.

 

范丞丞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小孩,多希望他能多依靠一下自己啊,!

 

 

结束后,在化妆间

 

范丞丞皱着眉说:昊昊,你……想哭就哭吧。没有人看见了,你这样,我会心疼的,乖.!

 

黄明昊说:丞丞……昊昊可坚强了,昊昊不会哭的……

 

 

范丞丞轻轻叹了一口气,他的小孩,他当然最理解,那怕,连不小心被撞到都会跑到自己身边撒娇说,丞丞,有人撞到我了,要丞丞抱抱……

 

现在为什么要故作坚强呢.!

 

 

范丞丞走到黄明昊身边,抱紧了他的小孩,黄明昊愣了一下,鼻子突然就酸了,黄明昊抱紧了范丞丞放声大哭起来:丞丞……丞丞……我好难过,他们都说NINEPERCENT解散了, NINEPERCENT还在对不对,不会解散的对不对。这……这……只是一个形式啊,丞丞……,我不想和哥哥们分开,我们还没聚够呢,团综还没拍呢,!

 

其实,范丞丞哪能不伤心,他也舍不得那个团队啊,可是,在黄明昊面前,他现在是唯一的依靠了

 

丞丞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小孩,抱的紧紧的,小孩累了,趴在他怀里睡着了,k嘴里还是不停的喊着丞丞,而范丞丞呢,他只是摸摸小孩的头,慢慢的靠近,在小孩额头亲了一口,小声的在他耳边说:NINEPERCENT还在呢,我们一直开开心心的,只要一方有难……八方支援。我陪你呢。那七个哥哥也是,一直都会在的

 

黄明昊好像听说似的,吧唧吧唧嘴巴,眉毛也松了许多。NINEPERCENT对于九个人来说都很重要,他们都舍不得离开。

 

范丞丞想着,先去整理一下东西,过几天还要带小孩去拍毕业照,刚想走,袖子就被黄明昊拉住了:丞丞……不能走,得陪昊昊一起,不然昊昊会害怕…

 

范丞丞以为黄明昊醒了,其实没有,只是再说梦话,范丞丞只觉得黄明昊可爱的紧,没辙,只能抱着自己小朋友,哄着说:好~丞丞不走,丞丞陪昊昊睡觉,昊昊不怕~

 

第二天,

 

黄明昊醒来发现范丞丞不在了,立刻觉得委屈起来了:丞丞……丞丞……怎么不见了,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

 

说着说着还委屈哭起来了,范丞丞听见小孩醒了,立马跑上来抱着小孩:怎么哭了?丞丞这不是来了嘛,好了,丞丞煮饭呢,昊昊乖,先去洗漱.

 

黄明昊点点头。

 

黄明昊喜欢范丞丞,喜欢他的温柔,喜欢他会不顾一切得保护好自己,喜欢他能容忍自己的小脾气。

 

范丞丞也喜欢黄明昊,即使自己的小孩有点任性,但是他还是有一颗善良的心,他的小孩也会不顾一切的偏向他。

 

星星有月亮陪,湖水会包容鱼儿,而你有我陪,有我包容,我爱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