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丞兔贩奶汀

谢谢支持,!让我们一起爱参肆趴,!

[皇权富贵]与你.

   

上.


    范丞丞现在晚上经常不回来,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到第二天一早,范丞丞接到一个电话,就匆匆忙忙地出去了,连招呼都没打一声,黄明昊也没多在意。过了几个小时,黄明昊看快到饭点了,就在厨房里大展身手了一番,不出一会,黄明昊就把几道香喷喷的菜做好了,黄明昊不忍自夸,还发了朋友圈,配文是给我的老公送午餐咯,于是黄明昊提着饭盒,


准备去范丞丞公司给范丞丞送爱心午餐 到了门口,黄明昊蹦蹦跳跳地走了进去,听得周围一些人再议论着什么,黄明昊也没多在意,毕竟给范丞丞送饭最重要“咚咚咚,范丞丞,开门是我!”黄明昊叫了几声,都没人答应,


    突然一个人走了过来,大概是助理,助理对黄明昊说“你找我们范总,有什么事吗?他和夫人在里面,你有什么事,等会再说吧”黄明昊一听,身子震了一下,饭盒掉在了地上,黄明昊在里面听到了动静,推开门,看到了范丞丞,黄明昊也心头一震,不一会儿,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走到黄明昊后面,对黄明昊说,弟弟啊,你的对象要成我未婚夫了哦,黄明昊看到这个女人,


   咬着牙说“原来你早上那么匆忙,是和别的女人偷情了啊,真是可笑,我还那么天真尽然相信你”黄明昊冷笑一声,范丞丞我讨厌你,一会别在联系了,说完,转头就走,没有一丝留恋.范丞丞立马什么也不顾,冲上前追黄明昊,


   范丞丞不顾一切,跑得很快,一下子就追到黄明昊了,范丞丞一把,把你拉到他怀里“宝贝,你听完解释,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!”“你还想解释什么啊?我都看到了,范丞丞,你什么意思啊?我从高中开始跟着你,这8年的青春都喂给狗了吗!”“相信我好不好?”


    范丞丞略带着哭腔,黄明昊回到范丞丞的家里,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放下离婚协议书,就走了.范丞丞,心情很不好,就去酒吧买醉,等范丞丞喝得醉熏熏回来看到黄明昊已经离开了,桌上放着黄明昊临走时已经签好的离婚协议书,.他环顾着四周,已经没有黄明昊的声影,眼泪也不自觉掉下来,这可是堂堂范式总裁第一次落泪,而且还是为了一个男孩子!

评论

热度(28)